南鸽子&馒头片

爱发电(afd)ID:油炸馒头片
病娇爱好者【仅限二刺螈和小说】,咸鱼写画手,点梗滴滴私我,不定时更新脑洞。文笔,时好时坏,话痨选手 留言多更新多,但还请文明留言,我是脾气好但不是软柿子。
番茄🍅:南歌子,晋江:油炸馒头片
【bg写手,男主全员男德班在读】(因为文笔稀烂,不接bl&gl(我是废物))
微博:@rebirth_鸽子【主发布咕咕鸽子的憨憨日常(不用关注,没啥用)】

【穿到像素异世界成为勇者后被囚禁了?!】幸运儿?少女你X奇怪的像素病娇后宫们



【穿到像素异世界成为勇者后被囚禁了?!】幸运儿?少女你X奇怪的像素病娇后宫们


【避雷:后宫向,女主渣女,只讲究男主男德,全员三观不正(不含作者),现实遇见请报警】



(像素视角X正常视角叠加)



——————


——————



(像素森林篇)


像素世界 


1-4章合集


【穿到像素异世界成为勇者后被囚禁了?!】幸运儿?少女你X奇怪的像素病娇后宫们


 


【避雷:后宫向,女主渣女,只讲究男主男德,全员三观不正(不含作者),现实遇见请报警】


 


(像素视角X正常视角叠加)


 


——————


——————


 


(像素森林篇)


 


【part.1】


 


 


你真傻,真的。


 


 


 


明明只是和朋友开个玩笑,说什么自己准备在七星连珠之日穿越到异世界称王称霸,却怎么也没有料到在哈哈大笑之后居然一语成谶。


 


 


 


你居然真的穿越了?!


 


这种连在某江已经完全不会吃香的题材竟然在你的身上应验。


 


 


这让你十分的百思不得其解。


 


但穿越这件事情在你其实并不太在意,你在意的是——


 


 


 


别人穿越异世界变成魔王去打工,要么就是成为玛丽苏女主,龙傲天男主,再不济也是什么恶毒女配,假路人真主角什么的。


 


你穿越成个顶着豆豆眼的像素方块算是怎么回事。


 


 


看着自己身前堪比马赛克一样的碧蓝色湖水中专属于你的像素倒影,顿时间一个头两个大。


 


 


 


而且让你更为心烦头疼的问题就是,你现在似乎还处于一个信号极差的深山老林里。


 


 


简直要命!


 


 


你不死心的高举摇晃了自己手里完完全全无信号的手机,难过的叹了口气,坐在岸边无奈的托腮思考着自己的下一步。


 


 


“窸窸窣窣——”


 


 


“窸窸窣窣——”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这里不会有蛇吧呜呜呜呜?!


 


 


因着灌木丛中发出来的声响,你有些恐惧的向后退去,双手也随着身体向后而抵在大树根部,你企图通过触碰粗壮的方块大树获得微弱的安全感。


 


呜呜呜呜呜,下辈子我再也不开七星连珠的玩笑了呜呜呜。


 


 


你紧闭双眼,死死帖到身旁那颗的大树旁。


 


 


但半晌过去,你猜想中的痛感并没有出现,只见你刚睁开一只眼,就有一个黑色大框就怼到你的眼前——


 


 


【是否探索这颗大树】


【▽是】


【否】


 


 


你:“……”


 


 


这RPG感像素游戏的感觉也太严重了吧!!


 


 


选择对话框都整出来了!!


 


 


这是什么鬼异世界啊!!!古早游戏的奇妙冒险吗?!


 


 


 


就在你站在原地无能狂怒的时候,背后断断续续的悉索声戛然而止,没一会儿灌木丛中就再度传出了一道怯懦娇俏的呼喊声。


 


 


“呜呜呜,那个那个…嘤!好可怕!好可怕……”


 


 


“人人人,人类小姐!你你不可砍掉那颗树啦QWQ~嘤嘤!人类好可怕!”


 


 


你寻声而望——


 


 


嗯……


 


 


是一匹漂亮的白毛少马。


 


 


是的。


 


一匹,少马。


 


 


你觉得自己眼睛如果还没有被逼疯产生幻觉的话,对面这个和你说话的家伙的下身似乎不是双腿而是——马身。


 


 


虽然很怪,但你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很平静的接受了自己看见了人马兽这件事。


 


 


“……!”


 


 


察觉到对面的马人若有若无的窥探,你也将面前的选择框扒拉到一旁,开始暗暗的打量起了对方——


 


 


不得不说,尽管站在阳光斑驳的光影下,他的容貌依旧让你惊叹,就仿佛以往你在雕塑展上看过的希腊神祗的容貌,每一处都极为完美,纤长浓密的睫毛下是一双相当美丽的眼睛,深邃苍翠眼眸如同暗夜的森林。


 


 


银白色的发丝如丝绸一样乖巧的散落在他一侧的胸前,曝光在空气之中的上半身肌肉线条流畅且分明,身型健硕却又不失匀称。


 


 


嗯,果然兽人族就是不一……等等!


 


等等!?


 


为什么对面的白毛马人的画风不是像素点???!!


 


这异世界是不是在搞事情?!


 


 


“请!呜呜!请人类小姐不要砍掉那棵树!”


见你迟迟没有回答他的话胆小的马人再次鼓足勇气重复了自己刚刚的请求,微红的眼角上带着些许晶莹的泪花,这让他看起来更加的楚楚可怜。


 


见到此状,你也立马礼貌的道歉回应: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是才到这里来的,是路过,不是伐木工,别担心,我不会破坏森林的,我这就……”


 


离开二字还没有说出口,原本被你扒拉到一边的选择对话框再度闪现到了你的眼前——


 


【三遍关键词判定成功——】


 


【选项已生效,物品获得中——】


 


你:?


 


【获得:没用的树叶X999】


【获得:万灵木材X99】


【获得:马人的信物  用途:???】


 


只见你顶着一脸茫然,在‘咔哒——’一声后,眼睁睁的看着原本有树的区域瞬间变得光秃秃起来。


 


你不可思议的睁大了双眼,而此时就在,听见响动的一大批马人也匆匆赶到了现场。


 


与你最先看见的白毛马人不同,这些马人的身体比白毛马人还要大个七八倍。


 


青面獠牙的模样,让从未见过这个阵仗的你不由自主的腿软。


 


然而还没有等你彻底的瘫坐在地上,你就被那只原本那只躲在灌木丛后的白毛马人给抱了起来,并十分顺手的将托放在了他的背后。


 


“虽……虽然…很唐突,人类小姐,你被逮捕了……”


 


 


你:??????


 


 


#问:穿越到异世界的第一天就坐牢了怎么办#


 


 


——————


——————



【part2.】



你坐在草地上,看着不远处稀稀拉拉,三两成群的人马族。



百无聊赖的发着呆——




现在是你在人马族群被关押的第3天16时43分08秒。




与你所想的严刑拷打不同。




人马族的马人们似乎对俘虏十分友好,甚至到了有求必应的地步。



“人马大哥!我这边来三斤球球果!”




“俺这边也要!!”




“我这边要四斤!!”




你看着这些形形色色极为放肆的“俘虏”。





按理,说你应该没有什么心理负担才对,但是,你总觉得有什么不太对劲——




“……老妹啊,哥我瞅着你来了这么久了,都没有马人来看你,你告诉哥,你是不是犯了很大的错啊?”




此刻正在你耳边喋喋不休的家伙,是你刚来第一天“坐牢”认识的“狱友”,一只叫做力邦自来熟式壁虎族兽人。



“嗯……差不多吧,我好像把它们的林子里一颗很大的树给砍了。”




“…唉,一棵树嘛,其实没有关系,人马们只是看着凶,其实都是很好的人,像上次你老哥我,半夜太饿,想起来吃个宵夜,结迷路,不小心炫了他们一林子的果子和兔子,他们只是砍了我一条尾巴就把我放了,而且顺带还送了我几篮子春合果可带劲了,多好。”



话完,力邦一脸回味般的咂了咂嘴。



心想,就他现在这样的神情一定能勾起你继续谈话的兴趣,可他怎么也没有料到,无论他再怎么努力挤弄他的五官,你也无法感同身受。



因为,在你的眼里,他只是一块比较大且会讲话的像素块罢了。



“……这样啊,那春合果一定很好吃吧。”



你棒读般的敷衍声线大大的打击了力邦的活跃性。



“……我可算是知道你是咋被抓的,你那是因为砍了一颗树被抓啊,一定是你和这妹子说话太痛苦,连那些脾气好的马人都忍不住把你关起来,以免被伤害到其他兽人脆弱幼小的心灵。”



你:“……”



————


————




谈话间,原本叽叽喳喳的力邦突然顿住了声音,同时你也发现原本散落开来的人马们开始向你所在的方向,有条不紊的聚集起来。



“?诶,咋回事儿啊?这不还妹到饭点呢吗?”




见状你也十分疑惑的蹙了蹙眉头,毕竟这些天里,在你目前的认知里,看守俘虏的人马们似乎很少会这样大规模的围在一处。



“伐木工小姐……”



“!!”



“?”



伐木工…难道是在叫你吗?



你寻声而望,果不其然,一张与周围像素风格完全不同的脸再度出现在你的眼前。



是那只将你驼来关押的白毛马人。



“伐木工小姐,很抱歉我来晚了,这些日子我已经努力在解释林里的误会了,族长爷爷他……他已经理解我们了!我我…我真是没用,居然让你独自一个人在这又小又破的地方呆了那么久。”




啥?




又破又小?




力邦皱着眉头,满是不解的观察着关押着你的笼子,只见那几乎能放下八个他的地区里,正放着云羊族绒毛制成的白绒毯,荷叶碗里是今天清晨才送过来的上好的山泉水,而水的一旁则是你尚未吃完的烤肉餐点。




难道说,对于人马族来说又破又小是褒义词吗?



此刻,活了几百年的力邦,第一次对自己的认知产生了茫然的心理。




你自然是没有注意到力邦的变化——




毕竟眼前这白毛马人声音听起来极度哽咽,似乎像是又要再度落泪的样。



为了缓解对方情绪,你连忙摆手安慰:



“没事没事,我在这边其实也挺好的,除了没怎么吃过油炸食物,一切真的都挺好的。真的!”




“我知道,伐木工小姐这是在安慰我,我我…嘤!……”



马人说来就来的啜泣让你有些不知所措,无法你只得寻个救兵——



“哎呀,我真的没事,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真的!你不信你问力邦,我真的过的挺好的。”



“力邦?”



沿着你的视线,白毛马人注意到了一旁像吃瓜样的力邦。



果不其然,见自己你被提及,力邦立马展开了话唠模式。



“是的是的我作证,不得不说哈,咱们人马族的饭真的,绝了!所以,你放心,她过的真的挺好的,她吃饭吃的贼卖力,每天也很活泼,大兄弟你——!”




话至一半,力邦像是被人掐住脖子一样止住了话头,你不解想要查看状况。



可刚将头偏转过去,白毛马人瞬间挡住了你的视线,只见他早已没有了刚才的难过,而是笑意缱绻的凝视着你。



“……伐木工小姐能够过的好,我真的很高兴。”




或许是你的多心,也或许是森林的温度不太稳定,明明你正处于阳光明媚的气候之下,你却没由来的打了一个寒颤。



“…啊,小姐你在发抖吗?真是可怜…”



说着,他满是疼惜的走进牢笼,将羊绒盖在了你的身上。



只见他再度环顾四周,难过的吸了吸气——



“唔…看来明天便带您离开这里的请求还是太过勉强,这里的环境实在不好,我先去找族长爷爷再商量一番,今晚就带您离开吧……”



说着,马人就牵起你的手转头对一副心有余悸的力邦说道:



“力邦先生,您觉得呢?”



“啊对对对,这里又小又破实在是不适合老妹……啊,伐木工小姐生活,还是得早早离开才行。”



“既然力邦先生也赞同我的提议,那晚上我就来接你离开,请再等等我,伐木工小姐。”



说完,白毛马人就微微低了低头,在你的脸颊边蹭了蹭,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里。




看着白毛马人逐渐远去的背影,力邦像是如释重负一样松了口气。



“妹想到啊妹想到,老妹儿,你到底得罪了白马人什么啊?”



“啊??我不说过了吗?砍了一颗树。”



“什么树?”



“呃……好像是叫什么……万灵木来着……”



力邦:“???!!!”



“怎么了?”



“你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啊?”



“?”



看着你不像做假的疑惑,力邦无奈的叹了口长气。



“唉,也不知道你是从哪里来的倒霉蛋,长的像人类也就罢了,还砍了人家这么重要的树。”



“意外……意外……”



你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意外?你知不知道,这万灵木是这些人马族从小就要亲自养育的东西,每一棵树都是独一无二。你这个意外可真够意外的。”




你一言不发的看着唉声叹气的力邦,眼前再度浮现熟悉的黑框体。



【资料已更新——】



【获得:白马人专有信物  用途:???】





你:“……”




这资料……真是,更新了个寂寞啊。



——————


——————




角色界面:


 


【你】


 


种族:人族


 


性别:女


 


身份:(异界者/???/???)


 


技能:???


 


力量:9/9


 


精神:11/11


 


幸运值:MAX/MAX


 


 


【人马族设定①:】


像素大陆森林的统治族群,被称为“药灵族群”,通常以半群居状态为主,秉承一夫一妻制,对伴侣极为忠诚,据说大部分雄性人马族会为了追求伴侣而做出许多匪夷所思的事情来……


——————

——————


【人马族设定②:】


人马族会对自己的伴侣定下特有的称呼,对觊觎他人伴侣的族人会实行驱逐,与魔力剥夺,但如果真的看上了其他人马或他族的伴侣,人马们会暗中尝试采取一些极端的手段得到自己心仪的爱人,而这些都是人马们心照不宣(?)的事情……


——————


——————



【是咕咕鸽子的逼逼叨叨:】


 下一章传送门 


想名字是真的很头疼哇…


日更挑战失败....咕咕鸽子宣告再次放弃日更【揍


不过因为放暑假还是会产粮哒,嘻嘻


评论(30)
热度(62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鸽子&馒头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