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鸽子&馒头片

爱发电(afd)ID:油炸馒头片
病娇爱好者【仅限二刺螈和小说】,咸鱼写画手,点梗滴滴私我,不定时更新脑洞。文笔,时好时坏,话痨选手 留言多更新多,但还请文明留言,我是脾气好但不是软柿子。
番茄🍅:南歌子,晋江:油炸馒头片
【bg写手,男主全员男德班在读】(因为文笔稀烂,不接bl&gl(我是废物))
微博:@rebirth_鸽子【主发布咕咕鸽子的憨憨日常(不用关注,没啥用)】

独占系反派黑化病娇科学家他X你【上篇】

独占系反派黑化病娇科学家他X你


 

【⚠:男主反派设定,三观不正,本文全文虚构,架空设定,切勿模仿,现实生活中遇见请及时报警,狗血设定多。】

 


————

————


 

 

【part.0.】




 

“终于……”

 






那是一道发颤的声音,你明显能够感觉到对方激动却又隐忍的情绪。




 

但你并不太明白对方这样奇异的情绪——

 





因为你只不过是一串特殊的代码组成的仿生人罢了。





 

——————

——————





 

 

你叫穗凝。

 




是利托艾尔联邦的一名普通的科学家助手。

 




除了这个身份之外,你还是第一个成功的仿生人。

 




虽说是第一号,但在你之前其实也有许多失败的案例,而你则是唯一成功的哪一个。

 



所以科学组织对你尤为珍视。

 



尤其是你的缔造者——H国的疯子科学家,迪纳.司特。




 

“所以,阿姈今天偷偷跑出去了对吗?”

 




“我记得我之前和博士你说过我要出去买菜这一回事。”

 



迪纳不高兴哼了哼声,瞥了一眼几乎装满了他喜欢食物的菜篮子



 

“……那你和别的男人搭话了,对不对?”

 



“……如果迪纳你说的是卖菜大爷,我和他‘讨论’了一下蔬菜价格的合理性,最后以原价五星币一颗见月菜合理规避到了十星币三颗。”

 



 

你放下菜篮子,绕过迪纳,向厨房前进。

 




 

“那他那么听你的话!所以……你喜欢上他了?”

 



“是不是?”

 




你戴上防水手套,注视着面前这个比你几乎高出一个头的迪纳,无可奈何叹了口气——

 




与其说迪纳是疯子科学家,倒不如说他只是一个想要人陪的小孩子罢了。



 

“没有喜欢。”


 

“真的?”


 

“真的。”


 

见你回答肯定,迪纳满脸愉悦的将你抱在怀里。


 

“太好了,阿凝…”




 

————

————



 

午饭过后——





 

你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吸收着太阳能,有一搭没一搭的盘算着明日的食谱。

 



而下一秒。

 




本该在实验室研究材料的迪纳却突然神情紧张的冲出了实验室,开始收拾着一切你所需要的东西。



 

 

“博士?我们又要去下一个任务点了吗?”

 




迪纳站在房间的阴影里,看着坐在阳光下歪头提问的你,一向在众人眼中死气沉沉的脸此刻泛起了一抹笑容。

 



“对哦,阿凝坐在那里乖乖的,等博士我收拾完了咱们马上就走了。”




 

你担忧的站起身子,向他靠近,说出自己的提议。




 

“可,我们才来这个地方不过四天,上一次在普诺贝尔也只呆了两天,而且……您每次都没有带上您的药剂和实验品,要不我们明天再——!”




 

“不行!!!”





毫无防备的大声拒绝让你的脚步停在了阳光与暗影的交界处。




 

这是你第一次被迪纳如此大声的否决,不免有些不知所措。






 

而注意到你神情的迪纳很快察觉到自己的失态,瞬息间就恢复了以往你熟悉的模样。






“阿凝,这次任务十分紧急,我们不能再呆在这里了,那些实验品都无所谓,我可以再做出来的。你不用担心我……”

 




说着,迪纳就放下手中的东西,向你缓缓靠近,温热的指腹抚摸上你的脸颊,眼神里依旧是你看不透,看不懂的情绪。






 

“我只要,有你在就够了……”





 

“……博士。”






 

————





 

星际飞船上——


 

你坐在副驾驶座上,看着面部神情依旧没有任何放松的迪纳,不免有些疑惑。




 

你看着渐行渐远的威恩柯市,过去的回忆像潮水一样像你袭来。



 

 

——————

——————

 




【part1.诞生】



 

“博士,您不能这样!博士!”

 



一阵吵嚷声中,你缓缓睁开了眼睛。



 

那是你第一次见到迪纳。

 



好看的容貌被过长的额发遮盖,眼眶处是持久熬夜后出现的病理性乌青。



 

明明看起来极其颓废的人,却莫名让你觉得这个人此刻十分有活力。

 




更可以说,是——生命力。




 

“终于……终于……”

 

 

在你彻底坐起身子之后,除了迪纳是无可遮掩的激动喜悦之外,周围人的神情都极为复杂。






“阿凝…欢迎回家…”





 

——————

——————




 

 

你的诞生似乎给周围的科学家们带来极大的科研动力。




 

除了起初莫名的隔阂,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很快就对你接纳了起来,虽然也不怎么与你亲近,但还是教给了你许多有关人类的知识。

 




甚至偶尔也会让拜托你去送一些机密文件给迪纳。

 




就算下班所有科研者们都离去,迪纳也不会离开,而是留在实验室里和你在一起。

 




就仿佛——

 

 



你在哪里,迪纳就会永远在哪里一样。




 

 

而这样平淡的日子——





 

却在研究所被通知联邦军队即将来访时彻底消逝。




 

消息传达到的那一天,你只知道,一向行动自由的你,突然被迪纳限制了外出的权限。

 

 




“博士!请您告诉我,为什么我不可以出去了?”

 

 


你站在书房里,对着迪纳的背影发出不满的抗议,你完全不能理解他这样反常的决定,眼下的你,迫切的想要找回自己的自由。

 

 

 

 

迪纳不怒不喜的翻阅着书籍,你看不出他其他的任何情绪,他那是笔直有力的双腿稳稳站在比你高一点的台阶之上,眼神微动,就像一只蓄势待发的眼镜王蛇,从容而优雅。

 

 


“叫我迪纳,阿凝。你和那些研究院里愚笨的人类不一样,你是我创造出来的,你很完美,阿凝.....至于你刚刚的疑惑——”

 

 




他回过身子,踱步向你靠近,只见他一手拿起卷宗一手理了理你额间的碎发,声音宠溺——

 



 

“正如我刚刚所说,你很完美,但也很脆弱,我需要保护你,军队的人十分危险与粗鲁…他们会伤害你…”

 

 



“可是,我已经学会很多人类的知识了,我会和他们沟通的,我也可以保护好自己,我——!”

 



 

‘啪嗒——’一声,卷宗被重重的放在书桌上,由于这突如其来的变化,你害怕的噤住了声音。

 



反观迪纳他只是微微一笑,眼眸微微上抬,深紫色的瞳孔里你的面容被完好的映射了下来——

 



与整个星际联邦的常见的金红发色不同,你拥有的是他曾在古书上见过的黑藻般的长发,所有的发丝正被他亲手为你制作的湖蓝色发夹牢牢固定在你的脑后将,褐黑色眼睛,仿佛是深海之妖的魔咒幽深诱人。

 

 



“阿凝,是在怀疑我吗?还是说....你认为我在欺骗你?”

 

 



与你刚才猜想的暴怒相反,迪纳露出了十分难过和伤心的神情。

 




一种名为内疚的情绪开始在你的心里蔓延——

 



 

“我没有怀疑博士...迪纳你。我只是....”

 

 



“我明白的,阿凝。我这样只是想要保护你,这样吧,等到联邦军队离开,我就带你到科研院以外的地方去,如何?”

 




 

“真的吗?!”

 





你开心的拉住他的手,目光灼灼,神情欣悦。

 




 

“自然,我对阿凝永远都会说到做到,不过....”

 



“不过?”

 



你担心对方反悔,下意识收紧了握住迪纳的手,而迪纳只是嘴角微微上扬,反光的眼镜框让你完全看不清他眼中的神情。

 




“.....来自我可爱的阿凝小姐的抱歉呢?”

 

 



你的身体微微一僵,沉默片刻,终究还是垂下头,声音如蚊的一般低声道歉。



 

“我错了。”



 

“........”

 




半晌,寂静的办公房内,迪纳那低沉诱惑的声音再度响起——

 



 

“嗯?没有了吗....我记得,我有教过阿凝正确的——道歉方式吧?”

 

 

你有些沉默,几天前研究所的研究院小若告诉你,道歉只要神情诚恳,言语恳切就可以了,但在那之前迪纳教给的你道歉方式完全相反。

 


不知何时,原本亮堂的研究室变得有些晦暗,与此同时,迪纳也松开与你相握的手,单手轻附上你双眼,一手沿着你圆润小巧的肩头向下游走,洁白的贝齿轻咬住你的耳垂,挑弄般的在你的耳间舔舐,你如同一只被毒蛇死死控制,无法逃离的幼兽。



 

“如果,阿凝遗忘了的话,我很乐意与阿凝复习一次。”

 



——————

——————



【车车删减——】







 

【是咕咕鸽子的逼逼叨叨】


——————

——————

 

【哔哔2.0】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要被锁起来,可恶!(〃>皿<)

 

本次更新未删减版约5k字


【是咕咕鸽子的逼逼叨叨:】

 

哎呀呀呀,大家七月快乐!暑假快乐嘻嘻嘻嘻嘻嘻嘻

咕咕鸽子终于终于!放暑假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咳咳咳,言归正传。

车车爱发电可看,部分内容爱发电也可以抢先看呀~

谢谢每位崽崽的支持

 

部分未删减的内容放在彩蛋里了。【鞠躬~】

 


评论(19)
热度(3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鸽子&馒头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