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鸽子&馒头片

爱发电(afd)ID:油炸馒头片
病娇爱好者【仅限二刺螈和小说】,咸鱼写画手,点梗滴滴私我,不定时更新脑洞。文笔,时好时坏,话痨选手 留言多更新多,但还请文明留言,我是脾气好但不是软柿子。
番茄🍅:南歌子,晋江:油炸馒头片
【bg写手,男主全员男德班在读】(因为文笔稀烂,不接bl&gl(我是废物))
微博:@rebirth_鸽子【主发布咕咕鸽子的憨憨日常(不用关注,没啥用)】

鸽子逼逼叨叨:创作不易。

近期由于课业繁忙一直没有文章更新。

但咕咕鸽子我每天都会看后台。

三次元的朋友也会逛老福特,然后朋友今天说看见了一篇和我脑洞特别像的文,我点进去看了,只是说人设有些雷同而已,由于哪篇文章我一直在咕,并没有成稿出来所以我并不觉得有什么。

但是,作为一个比较喜欢不雷同的创作者,我并不希望有撞梗的现象发生。


如果有的话,崽崽们可以提醒我一下,以免发生不必要的误会。


另外,若有太太觉得咕咕鸽子的梗不错,可以后台告知咕咕鸽子一声,我会第一时间到场投粮票哒! ⸜(๑'ᵕ'๑)⸝⋆*


总之,创作不易。


最后,放假期间我会尽力多更新,最近忙了一点,是实在抱歉 ୧⍢⃝୨!


以上,咕咕鸽子留。

评论
热度(7)
© 南鸽子&馒头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