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鸽子&馒头片

爱发电(afd)ID:油炸馒头片
病娇爱好者【仅限二刺螈和小说】,咸鱼写画手,点梗滴滴私我,不定时更新脑洞。文笔,时好时坏,话痨选手 留言多更新多,但还请文明留言,我是脾气好但不是软柿子。
番茄🍅:南歌子,晋江:油炸馒头片
【bg写手,男主全员男德班在读】(因为文笔稀烂,不接bl&gl(我是废物))
微博:@rebirth_鸽子【主发布咕咕鸽子的憨憨日常(不用关注,没啥用)】

【老公变成三个后都病娇了!?】各个平行时空中的病娇爱人他X心软少女你(上)

(上篇6k字已完结)


【❗本文纯属虚构,伪时空设定,切勿模仿,相信科学,从你我身边的小事做起。人物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


—————


—————


【part1-7.】


今天的陆简冽十分的奇怪,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加班太累的错觉,你回家后总觉得一向自诩搞笑男的丈夫 ,变得过于沉稳了起来。


“怎么了?怎么这样看着我?是菜不合胃口吗?”


“啊,不是不是,我是觉得你的厨艺今晚进步神速啊。该不会是你点的外卖吧?~”


你企图通过调侃打破自家丈夫的不同寻常,然而,坐在你旁边看着你吃饭的陆涧冽俊朗的面庞却只是挂起一抹宠溺微笑,眼神里充满爱意,淡淡的说道:


“你喜欢就好。”


见状,你一时无话——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你吃着眼前精致可口的饭餐,总觉得那里怪怪的。


“呃……阿冽你不吃吗?”


过于炽热的目光看得你有些头皮发麻,再怎么说也是老夫老妻了,对方这么热情的目光,虽说你不是没有体验过,但都这么些年了,他突然这么充满激情,着实让你有些不知所措。


“嗯,我吃饱了。阿依还想吃点什么?甜点怎么样?苹果布丁?”


刚吃完饭就吃甜点?!


好家伙,喂猪都没有这样的投喂吧?



“不了不了,我吃不下了,要不…你先去洗澡。上完班,又做了饭也怪辛苦的,这次我去洗碗,等会儿咱们再一起准备明天出去玩要用的东西。”



为了不再被对方塞食物,你连忙摆手摇头,岔开话题,提及明天的周末出游。




见状陆涧冽只是若有所思的沉默片刻,尔后,他却只是点了点头,应声就向洗漱间走去——


“好。听你的。”


看着爱人的背影,你有些难受的皱起了眉头。


这家伙……


居然这么听话?


按照以往来说,你还以为这家伙,一定会和你磨磨唧唧,黏黏糊糊半天才会动身,今天听话的让你觉得过于虚幻了。


“真是……这家伙,不会做了什么我对不起我的事情瞒着我吧。”



——————

——————


厨房里——


你刚将最后一个盘子清洗干净,放到碗柜中,准备将原先没有吃的苹果布丁从冰箱里拿出来时,一道门锁开门的声音让你下意识的探头望去 


倏尔间——


一道熟悉的味道扑斥到你的鼻腔内。


是家中常用的金桔柠檬的沐浴露的味道。


“!小依!老婆!我回来咯~”


与陆涧冽兴高采烈抱着起你转圈不同,被抱起离地的你满脸茫然的撑住他的肩膀询问他什么时候出的门。


“?什么时候出去的??你在说什么啊?我才刚刚回家啊!你看!我还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苹果布丁。”


你看着陆涧冽献宝似的将布丁提溜到你眼前晃了晃,一种莫名的寒意从你背后跃然而起。


面前的人是你十分熟悉的丈夫,那刚刚和你共进晚餐的男人又是谁?



“小依,你怎么了……”



察觉到你的脸色有些不对劲,陆涧冽关心的话还没有问出口,门外就传来了敲门的声音。



闻声,你只好先拍了拍陆涧冽的手,示意他放你下来,先去开门。


陆涧冽也点头照做,然而却没想到,门刚被打开一个缝隙,一道巨大的冲力,将陆涧冽推据开来不说,还直吼吼的朝你冲过来。




因为惯性,你被冲击到了松软的沙发上 ,腰间被一股力量大大收紧,仿佛是一只要被嵌入骨髓的拥抱。



这让你险些喘不过气来——



“依依,我不要分手…别不要我…不要离开我…你不喜欢我什么!我都可以改的!”




慌乱之间,你察觉到抱着你眼眶微红的少年居然是十年前陆涧冽的模样。




而他身上所穿的也正是你与他之前读高中时所穿的校服。



“等,哈咳……等一下。你先松手……咳咳……你……”



“不要!!我不要!我松手你就会不要我的…我不要。”



“喂,那里来的臭小子!我老婆叫你放手你耳朵是不是有问题啊?”


说着陆涧冽就满腔怒火的向少年陆涧冽大步跨去,而将你抱在怀里的少年也眼神阴冷的回望。


就在二人准备将对方至于死地的时候,不约而同的僵硬在了原地。


那是和他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此刻,浴室的门被打开——


洗漱间的陆涧冽裹着浴巾出现在了你的面前。


氤氲的水汽,沿着胸肌一路下滑,水液缓缓流淌过腹肌再被纯白的巾棉吸收。



此情此景下你有些心猿意马的心跳加速起来,察觉到你情绪的少年陆涧冽不死心的与你贴的更近,青年陆涧冽也幽怨的看了你一眼后,立马捂住了你的眼睛。



你挪开眼睛上的手,佯装不好意思的咳嗽了一下。



正想要抬头询问这是什么情况时,洗完澡的陆涧冽不知道什么时候穿过面前的另外两个自己,来到你的面前,将你抱了起来,对着你就是深情一吻。



与你愣住的呆头鹅形象不同。



察觉到爱人被抢走的少年陆涧冽气急败坏的想要将抢走你的男人暴打一顿,而一旁的青年陆涧冽早就没有了方才的轻松,俨然一副准备杀人的冷酷模样。



“既然所以人都到齐了。那我们就来谈一谈吧。”


————

————



温热的红茶与乳白色的大理石相得益彰 ,客厅内,你与你的三个呃…恋人略带尴尬的坐在各自的位置上。



你怎么也没有料到以往当段子一样说笑的事情会出现在你的身上。



提问:28岁的老公分裂成三个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如果这样的问题能发布到网络上你肯定是第一个去发布的。



然而——


现实情况是根本不可能。



“你的意思是,我其他时空都没有选择你…呃…选择陆涧冽,只有这个时空才答应和他在一起的,是这个意思吗?”



“阿依,你还是这么聪明。”



不知道为什么,此刻坐在你正对面的陆涧冽明明穿着你给他的休闲睡衣,却没由来的让你觉得他其实穿的是高级定制西装。



“你!你放屁!我和小依两情相悦,青梅竹马她怎么可能会不要我!你一看就是在挑拨离间!!”



青年陆涧冽俨然一副怀疑的模样,愤愤不平的反驳着。



“挑拨离间?你刚刚也说了,我们与阿依明明是青梅竹马,可你为什么会等到读完大学才有机会成为她正式的爱人呢?你也是想过的吧……如果依依没有选择你,你会做什么…你只不过是我们中最幸运的家伙罢了。”




“——!你!”


男人的声音不紧不慢,明明没有任何讽刺的意味,却将一旁的青年陆涧冽怼的无法言语。



“……是吗…原来…依依真的有很多次都不想要我吗?”



与愤怒的青年不同,少年陆涧冽的眼里则全然是落寞与难过。



“原来你是真的不想要我……原来你真的不爱我了…原来……一切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少年精瘦的身体开始发颤,神情恍惚无助的看向你——


一向心软如你,那看得了这样的场景 顿时有些心疼的想要摸一摸他的脸,却被身为你丈夫的陆涧冽拉住了手。



“这小子装的。别信他。他什么样我还不知到?这种把戏我五年前就不用了。小伙子,你还是太年轻了。”



被识破的少年陆涧冽:“……多管闲事。”



一时间气氛再度剑拔弩张起来,你眼见这二人似乎又有起冲突的样子,只得当机立断的坐在了二人之间,努力维持着和平。



“那么……呃,陆…陆先生…你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呢?”



“陆先生?……阿依,别这样生疏的叫我…我会伤心的…至于我的目的?”



只见他嘴角微微勾起,漾出好看的弧度,墨蓝色的瞳孔映射着你的身影,他幽幽的看着你,像是看着渴求至久的珍宝。




“我出现的目的……当然只是为了让你更幸福而已啊……”



此言一出,你顿时间如芒在背,像是约定好的一样,三个长相相似却又不尽相同的男人目光灼灼的一齐看向了你。



头一次,你望着那三张熟悉的俊脸,有了一种十分想逃离的动作。



————

————



深夜——


月色朦胧,由于你实在应付不了三倍量的陆涧冽,索性直接摆烂回屋睡大觉去了。


而一旁的陆涧冽们也不约而同的接受了你反应。



而就在你早已陷入梦乡之时。



厅堂内——



三个不同年龄的陆涧冽们又聚集在了一起。


“为了让小依幸福,这种可笑的谎言你也说的出口。伪君子!”




“?青年时期的我,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难道你认为我,没有办法给阿依带来幸福吗?”


“你质疑我,就是在质疑你自己。”



陆涧冽看着面前那极度成熟稳重的自己,心里的危机感持续增强着。



“别那么紧张,我现在还没有任何危险的想法……毕竟我还沉浸在极度的喜悦里。”




说话间,壮年期的陆涧冽缓缓向你所在的卧室门靠近着,只见他在门前站定片刻,轻柔地将头靠着门沿上,幻想着你熟睡的面庞。喃喃细语——



“你们看,多好啊……现在,阿依的丈夫是我…爱的人是我…陪伴在她余生的是我…可以名正言顺的站在她身边的也是我,我可以每晚与她穿一样的睡衣……每日能从她的身边醒来…可以…”


“那个人不是你。是——”


青年陆涧冽不爽的低吼着,却被一道相当可怖眼神打断。


“嘘——,小点声,青年的我。别吵到阿依…我们都不想吵醒她的…不是吗?你太浮躁了…啊…也对,你每日都生活在这样美妙的日子里,有些浮躁也是应该的。”



成熟版陆涧冽一派理解的神情,笑眯眯的看向不远处的青年。



“……你究竟想要什么。我决定不会让你们伤害小依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伤害阿依…怎么会?她可是我的生命啊…我可舍不得伤害她…”



“那你们!——”


“我们是来……拿回我们的机会罢了。”



此刻,刚才一直沉默不语的少年陆涧冽在二人身后突兀的开口起来。


“什么?”


见青年时期的自己依旧懵懂的模样,壮年期的陆涧冽决定不再遮掩,开门见山的直接说到——


“与其说是拿回机会…不如说我们是来……让阿依拥有一个最与她匹配的陆涧冽的,毕竟才更合理不是吗?”


“善良的公主与完美的王子,这样的他们才是天生一对。”


“!!——你们想要替代我?!”


“为什么要说的那么难听?替代你是你的荣幸吧?…这样无能的你,过分拥有她已经足够久了…”


少年陆涧冽说起话来似乎也相当狠毒。



“你们!小依才不会选择你们!”


“为什么不会?我很听话的,依依肯定不会不要我的……她那么善良…只要我乖乖听话,她一定会选择我的…”



“哈哈哈,真是少年心性。光是听话就能够得到阿依青睐…”


我便不会在我的时空里,错失她了……


“你们简直无理取闹!小依才不会丢下我一个人的!话不投机半句多!请二位立马从那来回那去吧!不然别怪我不客气了。”


此刻,那双青蓝色的瞳孔里闪过一丝微不可查的阴冷。撂下狠话之后,青年陆涧冽便头也不回的向卧室里走去,关门后还罕见的锁上了门。



——————

——————



熟睡之间——



【删减——】


你睁开有些睡眼惺忪的眼睛,不知所云的看向将你锁在怀里的陆涧冽。


“阿冽,你怎么了?”


“……”


【——删减车车——】


【——删减车车——】


他知道自己今天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是的,正如成年陆涧冽所展现的那样,他从来不是什么正常人。


他所有正常普通的一面,不过就是因为你最终愿意留在他身边了而已。


少年爱慕,美梦成真。


那一刻他真的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只要将自己非人的一面加以伪装,他就可以永远永远以你最喜欢的样子留下你的身边。


回忆如同藤蔓死死捁住陆涧冽的理智,以至于到最后彻底的分崩离析。


【——删减车车——】


与云雨过后——


你稍微恢复了些许神志。有些气鼓鼓的掐了掐对方那张好看的脸。


但对方却十分高兴的任由你对自己‘上下其手’


“小依……”


“干嘛?”


“我爱你……还有,别丢下我…”



——————


——————


与主卧的一片春意风暖不同。


两间客房内的陆涧冽则心思各异。



【左客房内——】



少年陆涧冽正抱着你的衣裙轻车熟路的【删减——】。



“嗯哈…可恶……为什么会有体感共享的后遗症。那个异时空的老男人还有多少东西没有告诉我……”



月季的清香与石楠花的幽浊在房内毫无顾忌的蔓延开来。



陆涧冽湖蓝色的眼睛微微远眺,目光落在了窗台边的月季花上。




“我不会再让依依丢下我第二次的,你是我的……永远只能是我的…我会永远爱你…”

与此同时——




【右侧客房内——】



壮年陆涧冽正痴迷的看着这个时空的自己与你悬挂在白墙上的婚纱照。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阿依,你与我一定会是最般配的……”



陆涧冽将触碰照片的手慢慢收回——

慢悠悠的又放到了自己的身体上。



“陆涧冽……不能着急……不能……阿依会属于我的…”




床柜上,电子时钟缓缓地指向【4:44】分。



“嗯?已经快要到早上了吗?该去准备早饭了呢……今天准备什么才好呢?啊,不如准备阿依最喜欢的蓝莓松饼吧……她一定会喜欢的…然后…”



你笑意绵绵,诉说爱意的模样瞬间在他的脑中闪过。



一道轻柔的微风吹过杏色的窗帘,昏暗处,男人的清俊的脸庞瞳孔紧缩着,白皙的皮肤上泛起一抹兴奋的潮红。



“真是的,得快点熟悉家务才行……不然阿依会很苦恼的……我可是阿依的完美丈夫啊……”



——————

——————


【哔2.0】

再删删删吧……【麻木微笑.jpg】



【是咕咕鸽子的逼逼叨叨:】

假如病娇老公变成三个了怎么办。

等一等就好了,因为只有一个可以存活下来【大雾】

咳咳咳——

悄悄更新,本来说先上传师尊篇的,那就明天上传吧,哈哈哈没想到有新的脑洞诞生。大意了哈哈哈

【本文上篇已完结.共计约6k字(含车1k左右)未删减版可见爱发电✨✨】

评论(18)
热度(64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鸽子&馒头片 | Powered by LOFTER